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北省枝江市“茶和植物功能成分综合提制技术合作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8/09/06  作者:   点击:

    8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北省枝江市“茶和植物功能成分综合提制技术合作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图书馆124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教授,副校长曾福生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调义教授,科技处副处长伍小松教授,园艺园林学院长杨国顺教授,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教授,园艺园林学院张盛副教授,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奎阳,安福寺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安福寺镇党委书记李敏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先华,枝江金润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良华,枝江农商银行行长李智勇、安福寺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陈俊,湖北宇隆集团总裁蒋隆荣,湖北宇隆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喆,副总经理尤鹏及项目总经理严香妍参加了授牌仪式,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调义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仲华教授介绍茶和植物功能成分综合提制项目相关情况,也表明决心将与宇隆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一起超目标的完成此项目,将宇隆茶业打造成国内一路的有机植物提取生产基地;然后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奎阳表示会尽一切资源、尽一切力量来给予此次合作项目支持,解决宜昌茶叶生产精深加工企业出口难题,也为宜昌茶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新的模式。最后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教授向来自枝江市的领导、企业家一行人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演变历史,从修业学堂到湖南农学院再到湖南农业大学,我们也正在办一所具有情怀的大学,一所以国家、民族、人民为己任的大学。

最后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宇隆茶业集团总经理马喆与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签订合作协议,并且双方挂牌成立研发中心(由符少辉校长、曾福生校长、李奎阳主任、李敏华书记揭牌)。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湖南农业大学国家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试车间,并合影留念。

 

 

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北省枝江市“茶和植物功能成分综合提制技术合作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符少辉校长、曾福生校长、李奎阳主任、李敏华书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中试车间 

参观湖南农业大学国家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