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举办中国武陵山片区首届名优绿茶评比的通知

时间:2013/05/13  作者:   点击: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
中国武陵山(沅陵)生态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中茶协联字[2013]2号
 


 

关于举办中国武陵山片区首届名优绿茶评比的通知
 
湘、鄂、渝、黔省()武陵山片区各产茶县()、区:
武陵山片区是中国优质绿茶黄金产业带之一,为促进湘、鄂、黔、渝4省(市)携手共同打造中国优质绿茶,引导名优绿茶生产向清洁化、机械化、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着力打造特色鲜明、更具市场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武陵山脉茶产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决定在湖南省沅陵县举办中国武陵山片区首届名优茶评比活动,现将评比活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武陵山(沅陵)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二、时间与地点
1. 送寄样时间:2013年6月5日前(以特快邮寄时间为准)
2. 收样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迎宾北路9号(邮编419600)
沅陵县农业局茶叶办 李晋中 收
3. 名茶评比时间:2013年6月12日和13日
4. 名茶评审与颁奖地点:湖南沅陵县城
5. 名茶颁奖时间:2013年6月15日
三、参评要求
1. 送样单位要求至少具有200亩以上生产基地和2000公斤以上的产量;
2. 征集范围:名茶或优质绿茶(单芽至一芽二叶嫩度均可)
3. 样品数量:每个参评茶叶样品500克
4. 同一单位最多只能送2个样;
5. 严禁购买非本单位生产的茶叶参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或获奖资格。
6. 送样时间必须要求在 2013年6月5日之前寄出。
7. 送样单位必须认真填写参评报名表(用正楷字或打印);有机茶必须附有机茶颁证机构颁发的“有机茶证书”复印件;如有注册商标的,请附注册商标登记证复印件;送样单位为独立法人,请附寄法人登记证复印件。有意参加评比者,请于2013年6月5日前将报名表及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的电子版发到277164153@qq.com,或寄到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中国武陵山(沅陵)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联合办公室(沅陵县农业局茶叶办)。
8注意事项:邮寄样品请注明“中国武陵山片区名优茶评比茶样”字样。
三、参评费用
参评企业只需邮寄样品,此次评比不收任何费用。
四、评比办法
1. 为了确保评比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市场影响力,本次名优茶评比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从全国知名茶叶审评专家库中遴选著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第二组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中国武陵山(沅陵)生态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共同从全国著名茶叶市场和茶馆负责人中遴选具有丰富市场经验和评茶技能的业界知名人士组成企业专家组。综合两组评审结果确定最后获奖名次。
2. 本次评比设特别金奖2个,金奖、银奖获奖比例由评审工作委员会根据参赛茶样的数量和总体品质水平确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武陵山(沅陵)生态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将为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大会组委会将对获奖茶叶通过全国著名新闻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五、联系方式
1.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联系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政编码:100801
  联系人: 姚静波(13910893486) 、申卫伟(15001235163)
电话:010-66094142     传真:010-66018165
  E-mail:ctma_mingcha@163.com
  2. 沅陵县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晋中( 13647454148)、王敏名(13469322534)
联系电话:0745-2596601  传真:0745-2596601 
E-mail: 277164153@qq.com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
             中国武陵山(沅陵)生态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二O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