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与古丈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座谈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0/01/19  作者:   点击:

“校县合作”座谈会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116日上午,我校与古丈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座谈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古丈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出席会议,学校及古丈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陈弘主持。

邓晓东介绍了古丈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以及刘仲华院士团队多年来精心指导,大力支持古丈县茶产业发展,在人才培训、茶园基地建设、茶叶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品牌创建等方面深入推进“县校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古丈茶叶产业,支持古丈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科技支撑。他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在茶产业专业人才培养、引进茶学专业人才、发展茶叶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的良好模式。

陈弘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着力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与古丈县密切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开创校县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对接古丈县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切实加大合作交流力度,一如既往地为古丈县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实现校地双方良性互动、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刘仲华就推动古丈县茶叶产业发展、提升茶叶品牌影响力、促进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湖南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团队将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全力支持配合,为古丈县茶叶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我校与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茶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百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牛角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署“湖南大湘西有机茶产业创新孵化中心合作协议”。

点击下载文件: